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何英源:希腊组阁成功 非美触底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市场

  有关欧盟达成为希腊提供新援助协议的消息为欧元提供了支持,尽管后来德国方面予以否认,但在萨科齐以及默克尔承诺采取一切行动为欧元提供保护后,市场情绪仍得到极大提升。

  另外希腊国内组阁成功,希腊政府任命维尼则罗斯(Evangelos Venizelos)为新财长。维尼泽洛斯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无论有多困难,希腊必须坚守已向国际贷款方做出的预算目标承诺。”他还向希腊政府的主要反对党派表示,希望通过一致措施解决希腊的财务危机。

  希腊成功重组内阁,对希腊获得后续援助资金至关重要。只有希腊政府尽快通过紧缩方案,欧洲财长们才会同意发放资金。

  欧元

  基本面分析

  周五欧盘,利好集中兑现,欧元强势拉升。先是希腊成功重组内阁,稳定了该国政局;随后德法首脑消除分歧,同意“维也纳模式”救助希腊,为达成一致扫除最大障碍,再加上有传闻称,欧盟已经就希腊新援助方案达成一

  技术分析:顾比线长期组和前低1.4320形成关键阻力,后市如果突破,就得需要重新布局,不能坚决做空了。在1.4320附近,形成乌云盖顶,kd超买死叉,趋势线也压制汇价。今日再度做空。

  今日建议,逢高空,推荐进场点1.4320附近。止损1.4380附近。

  英镑

  基本面

  英镑近几个交易日大幅下挫。尚无大量良好的经济数据,以使得英镑脱离泥潭。英国经济前景无大幅转好迹象,预计其经济发展仍较蹒跚且面临高通胀阻碍,这将给英镑带来下行压力。

  上周五追随欧元上扬,但是反弹力度明显不足。

  技术分析

  四小时上保利加继续收口,汇价暂时还处于区间震荡。现在汇价还在上周五给出的区间震荡,进场多单盈利保护。

  今日建议:在1.6100和1.6230区间操作,关注区间突破。

  澳元

  基本面分析

  盟已经达成新的希腊援助计划,虽然目前还没有得到欧洲官员的确认,但高息货币对此反应积极,澳元/美元自近期低位1.0500上方强劲反弹。最高至1.063附近。

  技术分析,

  澳元上周五的走势真好符合预期,在区间下沿1.05反弹,最高至区间上沿1.0630。今日无澳元数据,市场料区间波动。

  今日建议,1.0630附近做空,目标1.05

  黄金

  基本面分析

  德法两国表达了协力解决希腊债务问题的良好意愿,美元指数大幅下挫的提振下,现货金盘中触底反弹,并在触发1535美元/盎司一带的空头止损盘后加速上扬。

  技术分析,

  顾比线再次显示多头,黄金现在沿上轨行走,macd过零轴,kd高位金叉,还有上涨空间。从图形看上黄金大力突破三角形整理区间,目标位在1550附近。

  今日建议,1534附近轻仓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