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希腊将展开议会投票 市场陷入平静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有消息称,法国银行业已同意将持有的希腊债券展期30年,受此影响,欧元跟随早些时候纽约时段的涨势。欧元/美元急涨,高见略低于1.4330的水平。但到了亚洲时段,因为交易商在希腊议会就财政撙节政策展开投票之前持币观望,欧元突然平静下来。希腊减赤措施的正式名称为“中期财政计划”,且料于今天提交给议会后于周四进行投票。这次投票被视为本周最主要的风险事件。

  其它方面,澳元/美元大部分时间守在1.0450上方,但尾盘跳水至1.0440下方。英镑/美元时段内一直在1.6000下方,等待伦敦时段大量经济数据的出炉,这些数据包括英国经常帐、GDP终值及通胀报告听证会。亚洲股市涨跌不定,令日元交叉盘交投迟滞且横盘整理。

  展望伦敦时段,希腊将是众所瞩目的焦点,也是行情的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