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原油维持低位 沪胶继续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外盘市场】NYMEX7月昨日温和收低,下跌0.55美元或0.6%,收于90.61美元,因对希腊的债务危机及美国需求担忧打压期货价格。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合约1109,今日小幅高开后减仓下行,持续跌至尾盘接近30500点位附近后小幅回升,盘终收于高开阴线,期价较昨日下跌25元/手。

  【基本面因素】 6月27日报道,由于国际能署表示,准备进一步释放战略石油储备,再加上市场担忧美国及中国的经济增速,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下滑。

  【操作建议】沪胶今日高开低走,再度收阴,今日早盘高开后多头上拉意愿并不强列,反而纷纷平仓了结离场,新空头的介入使期价继续走低,预计近期期价将维持下行为主,操作上建议前期空单继续持有,谨慎追空。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