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法巴:看好下半年股市 可多留意寡头企业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8日消息,法巴投资管理亚太区高息股票主管邝乐天在记者发布会上表示,看好下半年港股。他指出,由于上半年对股市看淡,基金陆续由高风险投资向低风险转仓,目前转仓已基本完成,未来只有资金大举撤出才能再造大幅跌市。

  他续指,以H股为例,目前股市市盈率不足9倍,较早前10倍以上为低,只从估值考虑已有10%至20%上升空间。他认为下半年可以多留意寡头企业,如石油板块三巨头,内银股及消费类板块。他提醒,不要购买债台高筑的公司,亦不看好能源股,并认为若中国放宽宏调政策,最后才会轮到房地产公司,且房地产公司本身负债亦较高,故对房地产股票持保守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