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6月南京房价涨幅不到0.1% 下半年或现楼市拐点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 “新国八条”调控行至6月已达五个月,南京版“限购令”落地也四个月有余。据365网尚数据监控中心的数据统计,6月南京市房价平均涨幅不到0.1%。这在该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的每月结果中,为今年房价涨跌的最低点。这一数据是该监控中心针对全市8大板块89个楼盘样本进行价格跟踪后得出的,每月统计区间为上月25日至本月25日,其中不包括高淳和溧水两个县的情况。

  据记者了解,该项数据统计中,今年涨幅的顶点出现在2月份,为1.8%,而后每月涨幅逐渐萎缩,行至本月涨幅降至最低点0.1%,已接近持平。在统计所用的89个楼盘样本中,涨价盘和降价盘分别有5个,最高涨幅只有500元/平方米,出现在城南板块。在8个板块中有两个不涨不跌,分别是城中和城东,三个价格上浮板块为城南、江宁和城北,涨幅最高的城南也不过0.3%,而跌幅最大的城东和江北分别达到了0.83%和0.5%。业内人士分析,在调控预期不变的情况下,随着金融政策的一再收紧,下半年开发商资金链将面临更大压力,楼市真正的拐点很可能就在下半年出现。

  (张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