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萨科齐称拉加德竞聘成功是“法国的胜利”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6月28日下午(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消息,新浪财经获悉,IMF任命法国财长拉加德为首位女总裁后,拉加德发表声明称倍感荣幸,真诚感谢成员国的支持,而法国总统萨科齐将此称为“法国的胜利”。

  “(IMF)执行董事会对我如此信任,我倍感荣幸。感谢IMF全球成员国对我的广泛支持,同时我希望对我的同事、朋友卡斯腾斯表达我的敬意与尊重。”

  拉加德在声明中续称,她所带领的IMF将是中肯的、负责任的、有效的和合法的,继续为全球可持续发展以及宏观经济稳定尽力,创造更好的未来。

  法国政府随即发声明支持拉加德,“法国总统对由女性出掌国际机构要职感到欣喜”。(颜茜 发自美国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