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东章鼓六大优势确保公司连续11年行业第一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国内最大的罗茨鼓风机生产商山东章鼓开始申购,申购代码:002598,申购价格:10元/股。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六大竞争优势使得自2000年以来,公司主导产品罗茨鼓风机销售收入和市场占有率连续11年保持行业第一,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罗茨风机行业生产规模最大、技术手段最先进的生产厂家。

  技术研发优势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公司是2009年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雄厚的科技研发力量和针对用户需求开发产品的强大研发设计能力。公司拥有省级技术中心,承担并完成2项国家重大技术装备科技攻关项目,完成国家、省、市级技术创新计划共计35项,研发的16项新技术填补国内空白,提升了我国罗茨鼓风机行业的技术水平。

  对于未来发展,公司表示,力争在3-5 年内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40%以上、生产规模继续保持国内第一。(赵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