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八大机构:整固即将完成 反弹行情将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申银万国:整固后有望继续反弹

  量能过快过急的放大可能不利于反弹行情的稳步展开,对后续支撑的量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盘本周技术性反弹动力犹存,但其持续性则要看量能的支撑。大盘短线冲高后可能回调考验2700点,对应3067点到2610点的调整,如果反弹一半,目标在2838点左右。

  浙商证券:整固反弹成果 A股底部逐步形成

  从日K线组合来看,短线进入了典型的整固形态。上证综指在突破2700点平台之后,爆发力持续性有限,选择了2750点附近进行休整。交易量有所回落,但仍维持较高水平。两市合计1800亿的交易量显示交投活跃,在此点位附近多空资金达到平衡。就走势来说,经过一周左右的反弹,趋势上的改变是最为根本的。这有可能成为一次中期行情的起点。

  西部证券:概念炒作难当大任 短线反弹压力渐增

  在通胀压力未减及流动性收紧的背景下,市场的中期趋势尚难根本扭转,短线反弹也将出现一定波折。不过,超跌反弹的格局一经确立,股指仍有一定的反弹要求。上证指数已经临近5月23日的长阴线下沿,短期压力较大,而以沪市周二不到1100亿元的成交水平,还需要一个必要的补量过程。

  银泰证券:短期强阻力在2850点

  在资金面持续改善、临近月底基金净值排名、经济数据真空、市场中枢上移仍具空间的背景下,反弹将延续。近期大盘在低位走出“挖坑”行情后,确立了2600-2700点的阶段性底部。未来大盘上行速率或会放缓,但仍有进一步反弹动能,短期较强阻力位或在2850点一线。

  民生证券:积极因素发酵 催化趋势上涨

  下半年投资增速将持续增长,有助缓解市场对经济下滑的担忧;6、7月份之后通胀将环比下降,政策有望出现拐点。随着一系列积极因素的不断发酵,市场情绪明显好转,底部逐渐探明,趋势性上涨行情或提前启动。

  南京证券:震荡整固 剑指2850点

  市场前期的悲观预期正在出现一定的正面变化,考虑股市总是提前反映经济基本面及政策面预期,再考虑市场热点的持续性明显增强,我们对于这波超跌反弹的空间仍然保持相对乐观的态度,短期股指剑指2850点。

  6连涨反弹难言反转 U型而非V型

  目前股指上方30点处就是年线,并且上方11点处便是5月23日的大阴线突破平台向下杀跌的位置,由此可见上方压力比较大。同时,目前点位的左侧是股指2周的整理平台,预计在没有特大消息的影响下,短期大盘将展开窄幅整理,且以日内整理的形式为主,以消化上方套牢盘,这样股指有望就形成一个大型的头肩底,之后再展开上扬。

  沪指探底回升 反弹空间有限

  资本市场受预期和资金面供给的影响比较大,目前来看,一方面资金要求的回报不断提高,压制市场估值空间;另一方面,我们当前预期上没有特别让市场惊喜的东西,因此反弹空间也不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