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油世界:油籽和谷物价格已经接近底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油世界》周度报告中称,玉米和油菜籽基本面偏多,买家已经趁着玉米价格下滑的时机逢低承接。

  综合媒体6月28日消息,《油世界》在一份报告中称,多数谷物和油籽价格或已经接近“底部”。

  《油世界》周二在周度报告中称,玉米和油菜籽基本面偏多,该报告还补充称,买家已经趁着玉米价格下滑的时机逢低承接。

  报告称,如果美国中西部地区7月份出现炎热且干燥的天气导致供应忧虑,则大豆价格疲弱走势或许只是短暂的。

  6月23日,玉米期货价格触及三个月低点的每蒲式耳6.20美元。且在过去的三周中,大豆期货亦下滑。

  报告称,截至3月末,加拿大油菜籽作物收割面积或低于800万公顷(1980万英亩),而自那之后,当地出现严重洪灾,殃及作物播种。

  欧盟的油菜籽产量料受当地本月出现的降雨提振,且乌克兰潮湿的天气或导致当地油菜籽作物受损。

  “整体上看,欧洲油菜籽供应在2011-12度仍显不足,这很快就会在价格中获得体现。”

  报告还称,棕榈油需求将增加,因买家为8月初开始的斋月期间的需求做准备。

  《油世界》称,印尼棕榈油供应紧俏,且短至中期内,印度的棕榈油进口需求将增加,因当地库存下滑且产量缩减。

  CFTC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投机客在截至6月21日的当周减持美国11种农产品期货和期权上的净多头部位12%至674,396手,减持量为自3月中旬以来最大。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