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弱深强股指继续窄幅震荡 年线重压谨防冲高回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两市股指呈现分化走势,沪弱深强,沪指围绕2750点窄幅震荡。盘中,环保、农林牧渔、电子信息等板块涨幅居前,水泥、银行、农药化肥等板块下跌。国创高新、凤竹纺织、中原内配、中国软件、湘潭电化等涨停。

  从盘口看,股指重心上移到2750点一线后,多方明显趋于谨慎,同时短线筹码出现获利回吐的迹象,行情或转入震荡洗盘阶段。

  整体而言,短线大盘在一波上涨后,转入震荡拉锯、冲高回落的可能性不小。从反弹的目标看,目前250天年线在2790点,而3067点下跌到2611点的弱势黄金分割位也在2785点,因此,2790~2800点区间存在较大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