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7月份国向内市场投放156万吨食糖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印度食品官员表示,7月份印度政府投放国内市场的食糖数量为156万吨。

  综合媒体6月28日消息,据印度食品官员本周二透露,7月份政府投放国内市场的食糖数量为156万吨,低于6月份的165万吨。

  其中有125万吨为国产糖,10,000吨为进口原糖加工的精炼糖。

  政府还允许糖厂在7月15日以前销售剩下的30万吨6月份糖厂未售完的糖。

  另外,政府还将向国内市场投放21.2万吨福利糖,当月国内市场的食糖总供应量就达到177万吨。

  按照印度现行政策的规定,糖厂每个月投放国内市场的食糖数量分为两块,一块是糖厂可投放到自由市场的食糖,另一块是通过国营商店出售的福利糖。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