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目前恒指属震荡反复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9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反复回落,午后市场调头向下,收报22061.18点,跌0.60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在没成功站上5周线之前,还需要耐心等再入货时机,目前恒指属震荡反复中。

  音乐人老大:目前恒指属震荡反复中

  日线技术指标(kd)还向上运行还属正常,但要注意是否下破5日线及日线技术指标(kd)半路向下死叉,若如此或再度下试,目前恒指还在通道内运行,在沒成功站上5周线之前,还需要耐心等再入货时机,短线快枪手应控制好仓位,考虑右侧操作为佳,目前恒指属震荡反复中。

  刘晓杰:港市的反弹动能尚存 市场整体仍然偏弱

  港股行情的上落不定,尤其是短日内,但向上试探22400—22600的趋势仍没有改变,但投资者需防范诸如央行加息的利空系统性风险,因此轻仓策略是正确的,行情毕竟处于弱势。同时激进者亦需分散仓位,严格设置收盘止损位,收盘价破位考虑卖出。

  liyuanchao10:恒指还将维持窄幅盘整格局

  恒指还将维持窄幅盘整格局,既不会大跌,也不会大涨。原因在于,从目前还,欧洲股市继续普涨,道指期货小幅收高,国际油价也延续升势,这些将给恒指带来支撑,但A股将承接跌势,惯性续跌。

  王昕媛:宏观不确定因素多

  结算日未见成交有明显上扬,恒指震荡收跌0.6点至22061。落后股现反弹。但是宏观不确定因素多,单纯技术追落后很难做到长渣,因结合基本面,理清上升动力。

  华富 播客:格局微妙反弹能否持续

  短期港股投资者的操作建议?结算期港股投资操作建议?加息预期增大下的保险股?欧债危机的希腊问题能否顺利解决?欧元是否因此有展开反弹可能?金价继续徘徊是否还有下跌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