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港股名博:恒指短期震荡后应上试5周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8日 18: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28日消息,港股今早高开后反复回落,午后指数转升,收报22061.78点,涨20.01点,涨幅为0.09%。展望后市,港股名博音乐人老大认为,周线技术指标(kd)还在底背离区域,短期震荡反复后,应该上试5周线位置。

  音乐人老大:震荡后应上试5周线

  由于日线技术指标(kd)还向上运行良好,周线技术指标(kd)还在底背离区域,短时震荡反复后,应该上试5周线位置,在沒成功站上5周线之前,短线快枪手应控制好仓位参与,目前恒指还在通道内运行,耐心等再入货时机。

  刘晓杰:港市触及两低点 反弹仍为短阶趋势

  港市恒指之前两个交易日分别八百多亿和六百多亿的成交额,仍然难以支撑指数的中长线上行,因此反弹虽然可期,但维持时间尚短,前期介入投资者需在适当压力位置凭盘感卖出,压力位看至22400—22600点位区间。同时投资者需留意美股风向,若继续走跌,则需要考察恒指21900—22000区间支撑的有效性。

  liyuanchao10:恒指有望继续反弹

  恒指有望继续反弹。首先,受花旗利好预测鼓舞。花旗银行预测港股今年下半年继续受外围困扰,但由于企业盈利支持,恒指年底有望挑战25500点。其次,技术层面看,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产生金叉,MACD低位也出现金叉。不过反弹高度仍要取决于A股的表现,因为从近期走势看,恒指走势几乎和A股同步。

  华富 播客:短期影响港股走势的因素

  雨润食品股价将会如何演绎?期指能否在3000点附近企稳?展望七月份期指市场走势?具体操作上有何投资建议?后市英镑跌势是否难以改变?美元兑瑞郎和日元后市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