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沈阳奢侈品展会成交1.1亿 二手奢侈品寄卖受关注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社沈阳6月29日电(宫旭)为期5天的2011中国(沈阳)国际顶级私人用品展览会于29日落下帷幕。据主办方不完全统计,此次展会签订合作意向协议近百份,有效合同额1.1亿元人民币。

  在最后一天的展览现场,记者看到相比名车、游艇等豪华座驾,美国某品牌飞机4S店更加受到沈阳“富翁”的青睐。该品牌负责人称,沈阳高端人群对私人飞机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热情,5日内已达成3笔购买意向。他说,根据这样的购买力和消费水平,沈阳很有可能成为日后中国通用航空的领跑者。

  在艺术品展区中,来自世界知名美术院校——英国中央圣马丁学院、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和韩国弘毅大学的当代学院派画作被展出。据了解,其中俄罗斯油画作品已有6幅被中国藏家预订。

  亲临展会的韩国画家鱼羊牛告诉记者,此次到沈阳参展让他的作品有机会得到中国艺术爱好者的欣赏、认同,他表示,希望有更多类似的活动来推动中韩两国文化交流。   

  作为奢侈品销售的新兴业态,二手奢侈品寄卖在展会上深受沈阳名媛的关注。北京某奢侈品寄卖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很少有奢侈品消费者能做到理性购物,因此大多数名牌箱包、手表等被购买后都处于闲置状态,二手奢侈品寄卖平台的出现就是为了避免这种浪费。

  该负责人称,奢侈品寄卖在沈阳这样的二线城市刚刚起步,由于寄卖平台的缺少,本地消费者大多通过此次展会才得知奢侈品寄卖方式的存在,每天都有很多奢侈品持有者前来表示寄卖意向。

  记者从展会组委会获悉,本次展览吸引了来自英、美、意、俄、日、韩、南非等地的全球300多个奢侈品品牌前来参展,共接待各地观展者5万余名。
   

搜索更多寄卖 展会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