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王亚伟重仓股二季度市值缩水2.8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1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上半年即将过去,市场一直最为关注的王亚伟重仓股第二季度表现如何?据统计,华夏大盘和华夏策略一季度末共持有51只重仓股(含一季度末的基金前十大重仓股和公司季报中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一季度末持股市值共计72.74亿元,截至6月29日收盘,持股市值下降至69.97亿元,缩水2.76亿元,比例为3.8%。

  从个股表现看,51只个股的第二季度平均下跌4.8%,第二季度市场表现最好的个股为资源股山西焦化,涨幅高达40%,其次为山下湖、天晟新材和美尔雅,涨幅均超过20%,近几日的反弹行情中,光正钢构、四创电子、广钢股份三只个股的涨幅最大,均超过10%。而第二季度市场表现最差的个股为沃森生物、天科股份、跌幅均超过20%。(邱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