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三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 2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美国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7:00 MBA抵押贷款申请

  ·美东时间10:00 二手房签约销售指数

  ·美东时间10:30 EIA原油库存

  ·美东时间12:00 PM 联储拉斯金:重建通向金融稳定之路

  ·美东时间1:00 PM 290亿美元7年期国债拍卖

  ·美东时间3:00 PM 美国农产品价格

  今日重要财报

  ·周三盘前重要财报:MON, FDO, GIS, KBH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美国银行同意就抵押贷款债券达成85亿美元和解。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已经确认向那些在抵押贷款支持证券上亏钱的大型投资者赔偿85亿美元。这是美国银行业历史上金额最大的和解,涵括Countrywide Financial所发行的证券(美国银行2008年以25亿美元收购Countrywide Financial)。美国银行还将为代表和担保敞口在2011年第二季度计提55亿美元准备。美国银行现在预计二季度每股亏损0.88-0.93美元,其中包括商誉损害支出26亿美元。

  BJ's Wholesale将私有化。BJ's Wholesale Club今天宣布,它已经接受私募股权机构Leonard Green和CVC Capital提出的每股51.25美元的收购要约。这一全现金交易给公司估值约28亿美元,较Leonard Green当初宣布持有该公司9.5%股权前一天即2010年6月30日收盘价溢价38%。盘前BJ's Wholesale Club劲扬6.1%至51美元。

  Zynga拟今日申请IPO、融资15-20亿美元。互联网IPO的热潮今日可能再次袭来,Zynga即将提交上市申请,拟融资15-20亿美元,寻求估值150-200亿美元。Zynga也即将与各银行敲定10亿美元的贷款便利。Zynga为Facebook开发了许多热门游戏,包括FarmVille和Mafia Wars等,月度活跃用户超过2.15亿人。

  希腊紧缩方案有望获得通过。希腊议会今天通过紧缩方案的概率上升,因为一名执政的社会党代表改变了此前打算投反对票的想法。如果希腊总理帕潘德里欧(George Papandreou)今天能够获胜,他明天还将面临一项任务,即让方案各组成部分的详细议案获得通过,比如增税或出售国有资产。

  银行希望在信用卡收费限制上获得宽大对待。联储将在今天公布对银行向零售商收取信用卡使用费限制的最终裁决。去年12月份,联储提议限定为每笔交易0.12美元 ,远远低于2009年0.44美元的平均费率。这预计将每年给银行带来140亿美元损失。不过各银行希望联储能够将欺诈保护成本和其他支出包括进来,将上限设定在0.20美元。

  展讯通信遭浑水做空、盘中瞬间暴跌34%。展讯通信昨天盘中一度闪电暴跌34%,最低跌至8.59美元,但收盘跌幅仅为3.5%。昨天浑水向展讯董事长发出一份公开信,称:“我们发现展讯的监管文件存在许多问题,我们相信自从武平离职后展讯的财报很可能存在实质性虚报。”

  监管者将评估银行风险模型。据消息人士透露,全球银行监管者正准备对银行如何设定风险权重作出评估,以回应对各金融机构计算结果不一致的批评。

  工会将向基建投资100亿美元。美国劳工联盟及产业工会联合会(AFL-CIO)将在今天宣布一项计划,未来5年拿出100亿美元工会养老金投资于基础设施项目。此举是为了劝说联邦政府、银行和资金经理人更多地发行债券或创造其他机制为此类项目融资,从而提高建筑业的就业水平。目前该行业失业率为16%。

  谷歌推出新的社交网络。在Wave和Buzz失败之后,谷歌(Google)昨天推出Google+以挑战Facebook在社交网络领域的主导地位,并强调Google+有更好的隐私政策,而隐私显然是Facebook的软肋。Google+的核心是所谓“圈子”,可以将好友分为家人、朋友、同事等类别,并单独与某个圈子分享图片、视频等信息。

  拉加德成为IMF首位女总裁。在大家预料之中,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选出法国财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为新的常务董事。她将在下周走马上任,任期为5年。这是IMF首次由女性和非经济学家担任总裁这一职务。(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