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大市料有不俗支持 21800至22500上落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三继续向上,希腊国会通过紧缩经济方案,利好欧美股市气氛,半年结前有粉饰厨窗活动,带动大市造好。港股预托证券普遍造好,亚太区股市今早靠稳,预料大市早段轻微高开。港股走势持续反覆,市场担心内地短期有机会加息,拖低A股及港股表现,但外围走势转好,加上半年结因素,预料大市有不俗支持,于21,800至22,500点上落。

  股份推介

  双桦控股(1241)

  目标价: 1.40元

  入市价: 1.16元

  止蚀价: 1.05元

  双桦控股为内地领先的独立汽车供暖、通风及制泠(HVAC)部件供应商,主营设计、生产和销售包括蒸发器、冷凝器、暖风芯体和压缩机在内的各类汽车HVAC部件,主要销往内地OEM及国际维修市场客户。公司于上海有2 个生产基地,去年底拥有蒸发器、冷凝器和暖风芯体合共345.6万台及压缩机15万台的产能。公司近年业务录得不俗增长,内地汽车行业销售今年增速或有回落,但汽车配件行业仍有增长空间。受市场气氛影响,公司定价较低,市盈率仅7.8倍,估值便宜。今次集资额较小,上市后或有一定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