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穆迪称可能将美国信用评级下调至Aa范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上午消息,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今日表示,如果美国法律制定者们不能就提高美国债务上限达成一致意见从而导致美国出现债务违约,该公司很可能将美国信 用评级下调至“Aa”的范围。

  穆迪在一个声明中表示,与美国联邦政府债务“Aaa”评级直接相关的评级将与美国其他任何评级的变化挂钩,而美国部分州及地方政府的“Aaa”评级也可能面临 着被下调的风险。穆迪曾在6月2日警告称除非美国能在6月中旬之前在提高债务上限的问题上取得进展,否则该公司将会把美国信用评级列入下调观察名单。

  另外,标准普尔主权评级委员会主席钱伯斯(John Chambers)也在今日表示,如果美国未能提高债务上限而导致出现债务违约,标准普尔将会把美国主权债务评级下调至D,这也是主权债务评级的最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