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矿资源公开发售超购0.32倍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30日消息,新矿资源(01231)宣布,全球发售价1.75港元,共接获1.32亿股有效申请,相当于香港发售股份总数的1.32倍,该股将于明日挂牌。

  新矿资源发布公告称,以全球发售定价1.75港元计算,经扣除相关包销佣金、酌情奖金费用及其他估计发售开支后,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料为12.21亿港元,该股明日挂牌。申请一手200股的中签比率为100%。

  该股的公开发售部分接获1.32亿股香港发售股份之有效申请,相当于香港发售股份总数1亿股的1.32倍。9亿股国际配售方面,累计投标过程结束后,市况导致国际配售股份的最终买卖盘少于国际配售项下可供认购的股份,只有7.32亿股获悉数认购。由于独家全球协调人已决定其不会行使酌情权作出任何重新分配,故并无股份将由国际配售重新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不过交银国际证券已根据国际包销协议的条款承购1.68亿股国际配售股份,相当于国际配售项下的发售股份约18.63%。

  新矿资源此次发售10亿新股,两成属旧股,花旗、麦格理、洛希尔为其上市保荐人,安排行尚有交银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