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月“开门红”沪指上攻直逼年线 午后关注量能变化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13: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呈普涨格局,题材、权重普遍活跃,市场做多热情依旧。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772.68点,涨10.60点,涨幅0.38%,成交538亿元;深成指报12217.32点,涨106.39点,涨幅0.88%,成交436亿元。

  盘中,水泥、锂电池等概念走势强劲。但由于地产早盘的走低,沪指一度小幅探底。临近午盘,股指在券商、石油等权重板块的快速拉升下走高,尤其是煤炭股的强势启动,有效的带动股指上行,两市成交量较前一个交易日基本持平。

  技术上,股指已经逼近年线压力位,能否有效突破就看午后的成交量,有量市场就可能走出强势和突破,如果量能跟不上则下周市场进入围绕2750点拉锯的格局的可能性就大增了。策略上,午后观察量能与最终收的K线形态,如果突破继续持股,如果要收吊线个股获利较多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先出一点,下周初下探短线可再吸回。中长线持股的仍以持股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