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非医保用药不赔 保险霸王条款被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 1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日讯(记者王雁冰) 刘先生驾车将郭某撞伤,但是在保险理赔时保险公司以非医保用药不赔为由,不予全额赔偿。刘先生无奈将保险公司起诉至北京市西城法院。

  刘先生起诉称:2010年6月,刘先生为自己所有的汽车向保险公司投保了交强险、车辆损失险、商业第三者责任险等险种,保险期间自2010年6月4日起至2011年6月14日止。2010年7月,刘先生驾驶保险车辆将第三者郭某撞伤,刘先生负事故80%责任。现在刘先生已经赔偿郭某,但在向保险公司理赔时,保险公司以赔偿中有部分非医保用药为由,不予全额理赔。刘先生认为保险公司的做法无依据,故起诉至法院要求保险公司全额理赔。

  目前,本案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