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恩性侵案女主角承认作假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凤凰网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凤凰网财经讯 纽约检方周五披露,卡恩性侵犯案件原告承认向大陪审团作假证。因原告陈述可信度遭受质疑,卡恩周五自签保证书后获无保释放,但仍面临性侵犯指控。

  据法新社报道,纽约检方向法院提供的文件披露,性侵案女主角,32岁几内亚裔酒店女佣承认,此前“遭侵犯后立刻逃离房间并报案”的说法是假的。

  事实是,她在索菲特酒店2806号房间受到卡恩所谓的侵犯后,继续在旁边一个房间做完清洁,然后再回到卡恩房间做清洁,最后才向主管报告。而之前她声称自己逃离卡恩房间后,一直躲在28层过道,等卡恩离开房间便立即报案。

  除报案经过失实外,检方指出,原告承认2004年年底申请美国避难时作假,她声称自己与丈夫受到几内亚独裁政府的迫害,并称此前曾被强奸,但官员并未查到强奸的相关记录。

  此外,有报道指,根据电话记录,这名服务员在与卡恩发生性接触后曾给一名被警方监禁的男子打电话,讨论起诉卡恩可能给她带来什么好处。而这名男子涉嫌从事贩毒和洗钱犯罪活动,其洗钱活动就涉及这名女服务员的银行账户。

  纽约检方周五在法庭上表示,不准备完全放弃对卡恩的相关指控。而卡恩辩护律师表示致力解除所有指控,相信卡恩将被证明是无罪的。卡恩下次出庭的时间是7月18日。

  今年5月14日,现年62岁的卡恩因涉嫌性侵犯酒店女服务员在纽约被逮捕,受到强奸未遂等7项罪名指控,随后辞去了IMF总裁职务。他在交纳100万美元保释金并提供500万美元保证金后获得保释。

责任编辑:罗川

热词:

  • 卡恩性
  • 女主角
  • 假证
  • 报案
  • 原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