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深市8日开始披露半年报 沪市将于15日起披露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07: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沪深证券交易所昨天公布上市公司2011年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根据预约披露时间显示,深市公司半年报的披露工作7月8日即拉开序幕。沪市首批披露半年报公司将于7月15日展开。

  根据深交所预约时间安排,深市主板的江铃汽车将于7月8日披露2011年半年报。中小板最先披露的有3家公司,分别为银河电子、立讯精密、川大智胜,预约披露时间均为7月14日。创业板星河生物将成首家披露半年报的公司,将于7月15日亮相。

  根据上交所公布的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表显示,*ST四维、华丽家族、*ST鲁北将于7月15日率先公布2011年半年报。此外,中国石油、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公司均将于8月下旬密集公布半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