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卡恩吃大餐庆获释 性侵犯指控还在调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3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卡恩和妻子面带笑容地走出法庭。

  1日上午被美国纽约一家法院免保释放后,当天晚上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卡恩和妻子到一家豪华的意大利餐馆大吃了一顿,以示庆祝。目前他可以在美国境内自由活动,等待法官对性侵犯指控的调查结果。

  指控仍在调查

  纽约曼哈顿地方检察机关1日认为,指控卡恩性侵犯的酒店女服务员证词存在重大漏洞,她的个人背景也需要进一步澄清。因此,当天上午法官作出释放卡恩的决定,同时退还卡恩此前交纳的100万美元保释金和500万美元担保金。

  在听到自己被释放后,卡恩和妻子面带笑容地手挽手走出法庭,回到位于曼哈顿的高级公寓。这里是卡恩的妻子辛克莱专门为他租住的房屋,作为卡恩的“软禁”之所。

  5月14日卡恩被捕后,他曾经在警察局住了一晚、在法院住过一晚,在监狱里住过4晚,之后的日子都在公寓里过着不能随便外出的软禁生活。

  由于他被释放,所以此前公寓周围24小时警卫已经解除。此外,他随身佩带的跟踪装置和外出的限制同时都被取消。

  获释后的卡恩目前可以在美国任何地方居住、旅行,但是不能离开美国。他的护照还在警方掌握之中。检察机关称,虽然卡恩被释放,不过对他的性侵犯指控还在调查,他依然有义务随时接受检方的问讯。

  卡恩的律师让韦伊表示,卡恩现阶段不会公开表态。“所有疑问澄清且回到法国后,他会表达自己的想法。”他说。

  和妻子吃大餐庆祝

  媒体注意到,卡恩和妻子以及2个助理在1日傍晚离开了曼哈顿的高级公寓,驱车来到上东区的一家意大利餐馆。这家意大利餐馆位于第三大街附近,当地是著名歌星麦当娜经常出入的地方。卡恩当天一身黑色套装来到这里。

  一位名叫希尔瓦格罗托拉的加拿大人当时正在餐馆吃饭。他回忆当时的情景。他看到一身黑色正装的卡恩和妻子笑容满面地进门与服务生打招呼,并很有礼貌地和他们邻桌的客人问好。邻桌的客人显然也认出了卡恩夫妇,还和他们寒暄握手。

  格罗托拉说:“我只在新闻里见过他。他看起来状态不错,吃的东西也很丰盛。她的妻子看起来也很享受,脸上总是挂着笑容。”

  据悉,由6-7个服务员为卡恩一行服务。

  卡恩夫妇吃的是一顿正宗的意大利套餐。开胃菜是意大利香肠配的瓜片,主菜是配着松露的意大利通心粉以及地中海鲈鱼。菜单上标明的售价是每份100美元。

  餐馆老板说,这不是最贵的菜,最贵的菜是白松露意大利通心粉,要180美元。

  卡恩他们喝的是116美元一瓶的意大利著名的布鲁尼洛干红,甜品则相对简单,是普通的奶酪蛋糕和咖啡。一顿饭大概花了600-700美元左右。

  卡恩一行四人吃喝完毕后,从餐馆的后门出去,分乘两辆车离开。老板说,之前并不知道卡恩要来,但还是对能接待他而感到高兴。(张乐)

  女服务员被曝做过妓女

  美国媒体引述一位消息人士的话说,指控卡恩涉嫌性侵犯的纽约酒店女服务员不仅证词有多处漏洞,而且她本人也并不诚实,之前甚至做过妓女,但这段经历她刻意对检方隐瞒。

  一名调查该案的匿名人士对《纽约邮报》透露,32岁的几内亚裔女服务员在酒店做过妓女,为了赚钱曾和多名男性客人发生过性关系。“有消息显示,她获得了特别的小费。”

  这名消息人士还说,虽然她只是酒店的清洁女工,但她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样贫穷,实际上她的花销很多,比如经常去美容院美发,这都是由男人们支付。

  此前,《纽约时报》曾透露,这名女服务员每个月的手机话费有数百美元,分别在5家不同的电信公司缴纳。她还曾和一名毒贩讨论过起诉卡恩的好处。毒贩是他的未婚夫。女服务员的银行卡账号还曾收到过来自不同城市的人存款,总额高达10万美元。

  女服务员的律师辛普森则否认了所有指控。他说,卡恩否认性侵犯是站不住脚的,因此还会继续搜集证据。而有人怀疑女服务员涉嫌贩毒和洗钱也是“谎言”。辛普森说:女服务员可能会犯下一些错误,“但是这不意味着她不是强奸犯的受害者”。(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