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YMEX原油期货4日亚洲电子盘小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美元疲软的扶助,NYMEX原油期货4日亚洲电子盘小幅上涨,但适逢美国假期预计交投清淡。

  综合媒体7月4日报道,受美元疲软的扶助,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在4日亚洲电子盘小幅上涨,但由于4日适逢美国独立日假期,预计交投将呈现清淡态势。

  欧元区财长在2日召开电话会议后发表声明称,鉴于希腊议会通过了政府提出的新一轮财政紧缩措施和执行计划,欧盟决定向希腊发放第五批总额120亿欧元的贷款;这进一步缓解市场对希腊债务危机的担忧,进而提振欧元。

  有媒体引述科威特最高石油委员会(SPC)成员Imad al-Atiqi的话报导称,由于国际能源署(IEA)释出紧急库存,2011年底前原油价格可能将维持在每桶90至100美元。IEA 于6月23日称,将释放6,000万桶战略石油储备,以填补利比亚产出中断造成的供应缺口。

  科威特石油部长Mohammad al-Busairi 1日当周曾表示,IEA释放储备仅能短期缓解压力,只有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增产才能在长期内满足市场需求。

  由于沙特向客户提供更多石油、美元走强和股市疲弱等因素,致使美国近月原油自6月10日跌破100美元以来,交投区间介于89.61-99.95美元。

  北京时间08:06,NYMEX 8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上涨0.27美元,至95.21美元;ICE 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上涨0.11美元,至每桶111.88美元。

  NYMEX 8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1日跌48美分,至每桶94.94美元;该合约7月1日当周累计上涨4.2%,创4月8日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ICE 8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1日跌71美分,至每桶111.77美元;该合约7月1日当周累计上涨6.3%,也创下4月8日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