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安惊现一亿元别墅 保姆间超50平米市民惊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西部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目前西安商品房均价已经超过六千多元,而整个西安市最贵的房价是多少呢,最近有网友发帖爆料称,曲江附近的一所房子均价已经达到了16万一平米,总房价近1个亿,真有这么夸张吗?

  根据发贴人的爆料,记者来到了位于西安市曲江附近的一所别墅区,天价房子据说就是这个楼盘正在建设的4期。

  售楼人员:总共是推出了142户,分别有联排、双拼和独栋的别墅产品,推售的面积最小是330平米,最大就是现在看到的这个600平米的独栋产品。

  售楼人员告诉记者,这个小区从1期开发到现在一直做的都是别墅,主要针对的是西安市场上的高端客户。从08年1期每平米1万元的均价,到现在4期每平米4万元的均价,眼前这样一个样板间,一共4层的精装修,470平米的总面积,您估计它的总价大概是在多少呢?

  售楼人员:这个装修加上所有的配饰各方面,它是专门做精装修样板间的一个公司,全部下来的话在900多万。这个我估计,加上装修费用,可能要卖6000万左右。

  内置电梯,巴洛克式的奢华装修,即便是地下室北侧的保姆间,面积也达到50平米。

  记者:这是一楼吗?

  售楼人员:这是地下室,地下室这边主要是车库,保姆间,还有像这种多功能厅,酒吧,雪茄房。

  而这还不是最贵的。

  售楼人员:这个是8688(万),远一点那栋是8888(万)

  记者:那楼王是多少?

  售楼人员:楼王是这个,这个可能还要高一点

  记者:这个得1亿是不是?

  售楼人员:有可能。

  600平米的楼王,每平米算下来将近16万,按照现在银行首次购买别墅首付50%来算,要想拥有这栋楼王,贷款20年的话,一个月还款怎么说也得五六十万!面对这个1亿元的毛坯豪宅,售楼人员解释,贵有贵的道理。

  售楼人员:在西安来说,坐北朝南南向面对整个曲江湖面,也只有这第一排,它属于很少很稀有的这种户型。

  这栋将近亿元的豪宅,据说目前西安还没有客户出手买下。

  市民:太遥远了,想都不敢想。

  市民:更激励了我奔向更好生活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