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印度食用油价格大多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截至周五当周,印度食用油价格大多下滑,毛棕榈油价格从上周的每吨48,500卢比降至47,500卢比。

  综合媒体7月1日消息,截至周五当周,印度食用油价格大多下滑,因全球市场疲软且油籽种植面积增加。

  毛棕榈油价格从上周的每吨48,500卢比降至47,500卢比,而24度精炼油价格从54,400卢比下滑至53,200卢比。但精炼豆油价格从每吨62,400卢比小幅升至62,700卢比。

  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五跌至八个月低点,追随隔夜芝加哥豆油和玉米期货大跌之势,因此前美国农业部公布了利空的种植面积报告。

  孟买一位交易商称,棕榈油价格下滑预计将令印度进口增加。

  印度萃取和提取商协会(SolventExtractorsAssociationofIndia)称,2010年11月至2011年5月间,印度共采购食用油410万吨,较去年同期减少11%。

  同期棕榈油进口下滑8.6%至320万吨。

  印度食用油价格大多追随国际市场走势,因该国年度约1500万吨食用油需求的过半数依赖进口。

  印度从印尼和马来西亚进口棕榈油,而豆油进口大多来自巴西和阿根廷。

  印度中央邦主要交易中心印多尔(Indore)的一位交易商称,由于主要种植地区降雨良好,油籽作物的种植面积预计将增加。

  据最新政府数据,截至7月1日,印度油籽播种面积增加8.3%至314万公顷。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