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油价触底反弹 留意中海油购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4日消息,上周港股在半年结粉饰橱窗效应的推动下走强,上周五美股道指上涨168.43点,香港智远称,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上涨约376点。衍生投资工具方面,上周纽约期油在每桶90美元附近触底后,持续由低位回升。中海油短期有望借助油价回升而展开一波补涨行情。若看好中海油,可留意其认购证25685。

  上周港股在半年结粉饰橱窗效应的推动下走强,恒指站上保利加通道中轨约22300,重返上升轨,技术走势转强。截至周五收盘,恒指收报22398点,周升幅为1.02%,大市日均成交额约为660亿元,较前一周略有缩减。

  美国方面,上周五美股大幅收高。美国6月ISM制造业指数大超预期,预示着美国经济即将走出低迷期,令投资者感到惊喜。截至收盘,道指上涨168.43点,收于12,582.77点,涨幅1.36%;纳指上涨42.51点,收于2,816.03点,涨幅1.53%;标普500上涨19.01点,收于1,339.65点,涨幅1.44%。而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全线造好,折合港元计,汇丰ADR报78.61元,较香港市价上涨2.03%;而中移动及中石化分别上涨1.53%及1.8%。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上涨约376点。

  上周纽约期油在每桶90美元附近触底后,持续由低位回升,周五时升至约95美元水平。受油价上升影响,中海油(883)股价连拉两天,重上18元,收复了5天线和10天线。由于前期中海油跟随大市调整将近一个月,短期有望借助油价回升而展开一波补涨行情,反弹目标可参考保利加通道顶部19元。若看好中海油,可留意其认购证25685,行使价19.88,10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