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港股迎半年结粉饰橱窗 留意恒指认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0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30日消息,周三港股以近平收,隔夜美股道指上涨72.73点,今天为基金半年结,粉饰橱窗效应也能为港股带来支持。预期港股后市会走出一波反弹浪,可积极部署仓位。若对港股后市有信心,也可留意恒指认购证11799。

  周三港股以近平收,期指险守在22000关口结算。恒指收报22061点,微跌1点,大市成交额约为619亿元。

  美国方面,周三美股收高。希腊议会批准财政紧缩方案,为获得援助扫清了重大障碍,提振市场信心。截至收盘,道指上涨72.73点,收于12,261.42点,涨幅0.60%;纳指上涨11.18点,收于2,740.49点,涨幅0.41%;标普500上涨10.75点,收于1,307.42点,涨幅0.83%。而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普遍造好,折合港元计,汇丰ADR报76.73元,较香港市价上涨1.03%;而中移动及中海油分别上涨0.86%及1.3%。据香港蓝筹股ADR的收市价测算,将带动今天恒指上涨约206点。

  目前市场消息面回暖,希腊财政紧缩政策获批,市场对希腊债务违约担忧暂时缓解,消息对提振欧美股市气氛起到积极作用;总理温家宝物价可控言论也成为中港两地股市筑底反弹的强心剂;再有,就是今天为基金半年结,粉饰橱窗效应也能为港股带来支持。预期港股后市会走出一波反弹浪,可积极部署仓位。预期今天恒指将强势回补6月16日下跌缺口的上限约22327点。若对港股后市有信心,也可留意恒指认购证11799,行使价22500,11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