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惠誉将银泰百货债券评级定为BB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4日消息,惠誉将商银泰百货(集团)长期外币及本地货币债券发行人违约评级(IDR)定为“BB”。前景为稳定。

  同时,该机构还将银泰本地货币高级无担保评级定为“BB”,其拟进行的离岸人民币的高级无担保债券为预期“BB(EXP)”评级。

  惠誉指出,银泰百货的评级反映了其特许的零售模式,从而消除一些如零售等行的库存等风险,不过,其评级亦受制于银泰以举债支持的扩张计划,这将为其执行带来一定风险且在未来两三年?抑制其信贷指标。

  银泰百货宣布,建议发行由附属公司担保的人民币债券,建议发行债券的条款包括本金总额及利率,将由联席牵头经办人花旗国际、野村及中国工商银行(亚洲)透过使用入标定价的方式釐定。

  银泰百货主要在中国经营及管理百货店,业务覆盖浙江、湖北、陕西省,并拟向中国不同区域扩展其百货店网络。银泰百货拟将融资所得用于日后扩展、一般公司用途及偿还现有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