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冲高受阻 2800点上方沪指小幅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后两市继续冲高,沪指在2810点附近遇到阻力。盘面上,各板块纷纷有所回落,由此带动股指回撤,并在2800点之上展开震荡。盘面看,做多动能有些衰竭,后市回落的可能性较大,因为年线不会一次性站稳,多空双方仍需多次争夺才能夯实。

  截至14:00,沪指报2805.88点,涨幅1.72%,成交1087.5亿;深成指报12435.20,涨幅2.10%,成交805.4亿。

  分析认为,早间市场把近期围而不攻的年线压制进行突破,以48.57点的涨幅成一根中阳线出现与投资者的眼前。成交量逐步放大至757亿,整体上量价配合良好。午后很有可能承接当前的强劲势头,多方将冲击上方60日均线的压力。整体上来看,市场在受到经济调控政策渐渐放缓与管理层表现通胀后期将有所回落的预期之下,整个市场的投资环境在逐步的发生着悄然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