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指中资健保类股的下跌已过度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4: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4日消息,瑞信认为,中资健保类股的下跌已过度,给予中国生物制药(1177.HK),上海医药 (2607.HK)和国药控股(1099.HK)跑赢大市的评级。

  瑞士信贷称,中资健保类股近期的跌势已经过度,安徽省“唯低价论”的招标模式将推广至全球的担忧导致这类股份近期跑输大市。瑞信指出,药品的价格控制将是未来几年的常态,但实际影响很小,每年价格仅会下降3%﹔瑞信指出,非基本药物目录药品市场占整个市场的90%以上,这个市场受价格控制的影响不大。瑞信认为中国药品市场是全球最有吸引力的市场之一,据IMS,它将在2011年成为全球第三大药品市场。瑞信称,医药类股经过近期的大幅回调后,该行建议投资者吸纳价位吸引的防御类股。瑞信给予中国生物制药(1177.HK),上海医药 (2607.HK)和国药控股(1099.HK)跑赢大市的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