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黄金7月正式来临 后市越放量空间越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基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一早盘两市高开高走,午后高位震荡,尾盘小幅拉升,沪指连续刷新本轮反弹新高,接连收复年线和2800关。板块方面,比亚迪(002594)、天齐锂业(002466)连续涨停引领锂电池股井喷,板块中9股涨停,汽车股大涨,有色、券商、煤炭石油等权重股再度走强,稀土、太阳能、新能源等题材股活跃,水泥股结束调整;两市下跌个股仅30家,成交量明显放大。

  A股周一强劲上涨,上证指数收复年线和2800点整数关口。6月底及二季度存贷比审核结束后,月初流动性显著放宽,同时有报道称宏调新思路可能将转向定向宽松,令市场憧憬货币政策或将放松,激发市场做多热情。

  本次上涨并不简单是由超跌反弹引起的,而是由一定基本面因素支撑,市场前期过度悲观的情绪也有所改变。6月份披露的经济数据,缓解了市场对于经济硬着陆的担忧,管理层对通胀形势的最新表态打破了僵局。黄金7月正式来临,后市越放量空间越大。请持有最好的股票享受下一轮逼空行情。

  建议投资者关注三类板块:1)受政策推动的房地产(保障房)、建筑(水利)和水泥板块;2)中报业绩良好的银行和保险板块;3)行业景气触底回升的汽车和电子板块。另外,水利会议即将在近期召开,以水利为主题的建筑和建材类板块将会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