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在大涨中看清盘内性质的不同 十大博客看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1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受外围市场趋暖利好影响,今日两市早盘高开高走,表现强势。两市板块早盘纷纷上涨,带动股指快速上行。沪指冲至年线附近略作调整后,即快速上行,一举拿下年线并顺势站上2800点。盘面上,权重和题材股配合相得益彰,权重股屡屡及时拉升,带动股指冲破重要阻力位,而题材股随后大放异彩,表现极其活跃。午后地产、煤炭板块高位回落,股指顺势在2800点上展开震荡蓄势。今日沪指成交量较周五大幅放大40%以上。

  彭商强:在大涨中看清盘内性质的不同 

  我们已经可以看出,股市的主战场就在二股上,这个让我们已经等待很久很久的领域,价值的严重低估将掀起一场估值回升的战役。

  一和家家:市场开始大面积空翻多 

  大盘经过上周一周蓄势整理后最终选择了上行,这在一定程度上鼓舞了场内场外资金的做多热情,而两市成交继6月24日之后再次放大至2500亿元左右,毫无疑问意味着市场已经开始大面积空翻多。

  六月冬眠:市场的确非比一般强势 

  对于做短线的人而言,其实倒没必要想那么多,想那么远,只要市场近期涨的概率大于跌的概率,只要两市涨的股票比跌的股票多,那就说明市场具有赚钱效应,那就可以积极地参与。

  村长:反弹升级 回升目标三千点 

  对于后市的行情走势,开始可以谨慎乐观起来了。就算中期趋势目前仍未明朗,但后市就算再现跌势也已没那么悲观。

  淘金客:目前空翻多还赶得上行情 

  目前距离3400点阻力位还很远,大盘目前依然处于底部位置,本轮行情主升浪还未到来,目前转变思维做多还来得及。

  德邦雷鸣:大盘三点强势 不要交出筹码 

  阶段性底部已确定,三季度是政策松动的关键时刻,股市迎来一轮上涨行情,预计有20%的上升空间,建议投资者把握时机,精选个股。

  财经风云:放量上扬是不是在诱多 

  全体个股小幅上涨,成交量放大,大盘大幅高开后冲高无力,高位整理,盘中多头表现不俗,有多极转空之势。后市大盘仍将小幅上冲,多头有一定的上攻力度,股指冲高后还有休整的可能,提防空头打压。

  坚不可摧:反弹进入中间阶段 

  今天市场走出亢奋的情绪,指数没有延续上周五的调整,而是高开后绝尘而去,这里的上涨也彻底宣告指数进入中间阶段上涨。

  龚伟力:坚持做多 坚定持股 

  由于普涨,后市个股会有分化,也由于2850至2900点区域会有阻力,大盘也将波动和反复。但只要趋势不改,做多方向不变,争取做足本轮行情,真正赚到钱,甚至赚大钱。

  张辉:大盘大阳修复长线走势 短线压力仍需防范 

  接下来,需关注2840点附近的阻力作用,坚挺的反弹走势是否会在此区域止步,仍应有所防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