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迅雷拟发行760万份ADS 发行价区间14至16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迅雷日前递交了最新的纳市IPO申请补充文件,并确定发行价区间为14至16美元,虽然融资规模较预期有所缩水,但仍击破了在中资网络概念股“疑似”泡沫的大环境下,以迅雷为首的相关股票暂缓上市的言论。

  迅雷最新补充文件显示,计划发行760万份ADS,其中公司发行667.5万股,谷歌等其他献售股东出售92.5万股,按照发行价区间中间价计算,迅雷IPO将融资1.125亿美元,迅雷总股本6108万股,目前总估值为9.16亿美元。

  此前的6月9日,迅雷曾向美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递交了F-1上市申请,计划在纳市IPO,最多融资2亿美元。虽然融资金额较原预期差距较大,但艾瑞分析师指出,对包括迅雷在内的独立网络视频来说,尽管目前估值不是最理想,但时间更为重要,上市所募的现金流有利于公司快速解决公司发展虽面临的资金压力。

  据悉,迅雷上市筹资所得将用于建立客户服务中心和云计算数据库,在技术、产品开发等领域进行投资,以及用于购买数字媒体内容等。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在大盘的带动下,许多中资网络概念股迎来了久违的上涨,人人网涨幅近50%,股价从6.23美元涨至9.25美元,但仍低于其14美元的发行价;搜房、麦考林、等涨幅也都超过20%;奇虎360周累计涨幅达30.17%,连续上涨收复了其此前近一个月的大部分跌幅。(来源:上海证券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