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连电瓷:提升核心产品技术 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连电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秉承“生产最优质的产品,为中国和世界电力建设提供最佳服务”的经营宗旨,发扬“甘为电力铺路,勇占电瓷鳌头”的企业精神,专注于电瓷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

  根据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公司的总体发展思路如下:瞄准特高压1000kV交流和±800kV直流输电工程,提升悬式瓷绝缘子生产技术水平;加速复合绝缘子的技术创新步伐和新产品开发,扩大复合绝缘子生产能力及应用;应用等静压干法技术提升电站电瓷产品电压等级,带动湿法技术升级,开发一流产品,拓展电站电瓷国内外市场空间。充分利用“三箭”品牌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加快自主创新及产品结构调整,以满足电力系统对各类产品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