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众获得MAN SE多数股份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大众汽车增持了德国卡车制造商MAN SE的股份,持股从30%增长至55.9%。

  《华尔街日报》消息,大众的做法提高了MAN与大众所有的Scania之间合并的可能性。但是要收获任何并购的好处,大众必须获得欧盟反垄断机构的批准。

  MAN和Scania可以优势互补。Scania专注于重型车辆,而MAN则生产中型卡车。他们各自拥有欧盟最优的利润率。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长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昨日在一份公告中称,大众对这一结果非常满意。

  不过,上述潜在交易完成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因为大众仍在等待监管方面的审批。(多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