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侨丰证券:英皇钟表珠宝目标价1.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1: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侨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侨丰证券

  英皇钟表珠宝(887)在中港澳经营腕表及珠宝首饰零售业务,亦售卖自家设计的珠宝首饰。刚公报香港5 月零售业总销货价值的临时估计为3 3 1 亿元, 较上年同月升2 7 . 8 % ,当中珠宝首饰、钟表及名贵礼物销售增加4 6 . 6 % 。除本地消费者外, 内地访港旅客人数不断增加, 旅发局数据显示,5 月份内地访港旅客的人数达211 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23.4%,加上于本港购买珠宝钟表等较有保证,都能带动公司营业额上升。公司股价于上周升破1.4 元阻力后走势保持强劲,可于1.45 元买入,目标1.6 元,跌破1.38 元止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