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盛祥金业:金银盘整 静待欧央行决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

  昨天黄金开盘1489.60,最高至1496.30,最低1489.35,最后收盘于1494.80,K线图呈小阳线形态,昨黄金小幅反弹,由于昨天美国休市黄金波动不大,但是依然处在弱势整理中,估计盘整后继续下跌,建议谨慎交易。

  静待欧央行决定 希腊始终是个难题

  欧洲央行行长特里谢上周二表示,央行理事正处于“高度警备的模式”中,暗示该行计划在7月7日上调基准利率。特里谢周二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召开新闻发布会称:“我们将会逐步采取决定来控制通胀预期。就担心的问题而言,我们正处于高度警备的模式中。”特里谢表示:“我们将会逐步采取我们判定为合适的决定,来继续十分牢固地控制通胀预期,此前我们一直都是这样做的,现在也是如此。这对欧元区的稳定性、市场信心以及经济繁荣来说都是极其重要的。”欧洲央行在今年4月份将其基准利率上调了25个基点,至1.25%,这是该行将近3年以来首次升息。欧洲央行将在7月7日召开下一次货币政策制定会议。自去年12月份以来,欧元区的通胀率一直都高于欧洲央行2%的目标水平。

  前英国央行副行长:欧洲终将面对希腊违约这一事实:曾任英国金融服务局主席、英国央行副行长的Howard Davies周一(7月4日)表示,希腊违约之日正逐步逼近,一直设法逃避这一局面出现的欧洲当局终将面临这一噩耗。他认为,"欧洲当局目前正在假装目前所发生的债务违约并不是真正的违约,但是很清楚的是,在目前,没有一个人愿意在自由市场上借钱给希腊。"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周一警告称,两项解决希腊债务危机的新债换旧债计划,将置希腊于选择性违约境地,令解决旷日持久的希腊债务问题的预期降温。

  黄金ETF持仓方面

  全球最大的黄金指数型基金ETF07月02号减仓2.42吨,持仓为1205.81吨。

  今日关注数据:

  16:00 欧元区 6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22:00 美国 5月份工厂订单

  美指小幅反弹 继续考验支撑

  从美指日K线图看:昨天美指小幅反弹,目前依然考验前低的支撑,估计美指会反弹,上方目标76.7附近,建议谨慎操作。

  黄金小幅反弹 面临强压区域

  从黄金日K图看,黄金昨天小幅反弹,目前在MA100附近徘徊,依然是弱势盘整,目前考验是否有效支撑,估计盘整后继续下跌,谨慎交易。

  白银盘整后 继续看空

  从白银日K图看:白银昨天盘整,目前考验MA200的支撑,建议今天可以34.2附近轻空至33.3 32.5 ,止损在34.6附近。

  操作建议: 1498美元/盎司附近建空仓,止盈 1481 1475 附近,风险止损指令1502。

  进场资金不大于总仓20%,盘中严格做好风险止损指令。

  压力位:1500 1506 1510 1515 支撑位:1490 1485 1482 1475

  盛祥金业研发中心:陈泓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