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海外发展涨3% 花旗维持买进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7月05日消息,中国海外发展午后股价继续走高,高见17.58元,最新报17.52元,上涨3.06%,暂成交3.37亿元。

  花旗集团发表报告,维持对中国海外发展的买进评级不变,目标价20.77港元。报告指,该公司6月份能保持销售增长动能,5月份合同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121亿港元,6月份合同销售额在100亿港元或以上。上半年总销售额将超过500亿港元,占该公司2011财年销售目标(800亿港元)的62.5%,目标完成情况是业内最好的。

  花旗称,管理层透露第三季度销售项目及新项目会更多,以延续强劲的销售势头。当前的紧缩政策继续为中国海外发展创造有利的市场环境,使其能扩大其领先地位,实现销售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