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里昂看淡收租股,降希慎及九仓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5日消息,里昂看淡收租股,降希慎(00014)至沽售,及降九仓(00004)至跑赢大市评级。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本港收租股自去年中起,表现一直跑赢大市,惟近日商用物业按揭收紧,加上租金增长放缓及政策风险增,料将令每资产净值下调或股价折让幅度扩大;该行看淡本地收租股,将五只收租股之中的四只评级下调,包括降希慎(00014)评级至“沽售”,鹰君(00041)与在新加坡上市的香港置地均降至“跑输大市”;九仓(00004)评级由“买入”降至“跑赢大市”。太古(00019)则因分拆业务计划的不明朗因素大致消除而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里昂又指,对本港地产发展股看法审慎,虽然其基础因素较疲弱,但由于地产发展股股价已下调不少,再下跌空间较细,但便宜不代表具吸纳价值,故维持“减持”建议,相对看好长实(00001)及恒隆地产(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