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九龙仓调高目标价10%至72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8日 16: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6月08日消息,瑞信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受惠于内地旅客访港,九仓是最受惠零售业增长的收租股,调高其目标价近10%,由原来的65.6元,至72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虽然内地旅客购物已非新鲜事,但人民币持续升值,进一步加强内地人来港消费,加上瑞信审视九仓的租客组合,相信有加租的空间。该行调升其每股资产净值5.5%至80元,加上零售租金增长预测由原来的10%,调升至18%,并收窄股价折让幅度,因此调高目标价。

  该行表示,九仓2011年及2012年盈利预测分别为78.18亿及90.32亿元,预测市盈率21.2倍及18.8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