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朋网被投诉:父亲节团购至今仍未发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质检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质检网讯(李素) 北京的王女士近日向中国质检网投诉中心反映,高朋网送货之慢让消费者难以忍受,完全不重视消费者的感受。6月10日团购的天王表至今仍未发货。

  2011年6月10日,眼看父亲节将至,从未给父亲在这个节日买过礼物王女士想给远在云南大理的父亲一个惊喜,于是她以229元的价格在高朋网团购了一块天王全钢系列黑色男表,期望着父亲能在节日那天收到礼物,感受到女儿在远方的孝心。 6月19日父亲节,王女士拨通了老父亲的电话,可老父亲却说没有收到什么快递。王女士立即拨打高朋的客户热线,可是电话一直处于忙线中,无法接通。王女士等待了近一周的时间,可父亲仍然没有收到快递,在这期间没有接到高朋网的任何解释。

  6月24日,王女士终于打通了高朋网的客服热线,客服人员在了解完情况后,经系统查询,告知王女士团购的天王表因某种原因还未发货,他们会尽快安排发货并会在第一时间电话告诉王女士快递单号。王女士对于高朋网的做法十分气愤,她认为首先这次团购成功的人数不过两百余人,偌大的高朋网竟然连这个都应付不了;其次,她在购物体验中并不愉快,繁琐蹩脚的订单流程让她伤透了脑筋;最后,若因某种原因没有发货,为何高朋网不主动联系消费者,却让她无休止的等待多日,逼得自己不厌其烦的拨打高朋网的客服热线询问情况,高朋网的这种做法对消费者太不负责任,完全忽视了消费者的感受。

  截至记者发稿时,王女士的父亲仍然没有收到快递,王女士也没有接到高朋网的电话,王女士想打电话过去询问情况,可高朋网的客服电话一直处于忙线中无法联系。声明:

  凡本网注明“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网转贴的文章均转载自国家正规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致电010-84639548。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