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2月6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 14: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长春网友晶:浙江龙盛600352,公司基本面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分散染料价格上涨,产品价格上涨将导致公司4季度业绩环比大幅提高,德司达收购是未来1-2年内最大催化剂。风险提示:纯碱、硝酸等价格明年可能大幅回落。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营业部投资者:新朋股份002328,公司基本面尚可但未有突破迹象,后市如何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3日资金净流入166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712万元,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6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处于横向整理,资金也处于小幅流出趋势,后市需谨慎。

      网友圆心:亚宝药业600351,基本面情况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六大生产基地的生产线所生产的药品剂型均通过GMP认证,并拥有全国最大的透皮制剂生产基地。公司重视研发投入,每年科研开发的投入超过年销售收入5%,并已向SFDA申报新药300余个,获得新药证书108个。从近几年财报来看,公司业绩相对较稳定,未来在一些新产品量产后,公司业绩有望稳定增长。

      云南张先生:金钼股份601958,后市如何发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29.8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3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1元。提示:总体数据一般,存在不确定性。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营业部投资者:ST零七000007,该股基本面较差但走势良好,后市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3日资金净流出187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441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4亿元。提示:该股目前股价已到前期密集成交区,需注意短期上档套牢盘的压力。

      网友笑笑:千金药业60047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主要产品妇科千金片是国家基本药物、国家中药保护品种和《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中的甲类药品。另外,公司产品六味地黄丸、补中益气丸、杞菊地黄丸、归脾丸、防风通圣丸五个品种也被列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中。大智慧超赢数据显示近一个月来大单资金有流入迹象,建议继续持有。

       深圳王先生:中超电缆002471,25.22的成本价,是持有还是抛出?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8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浙江网友:亚盛集团600108,农业股已经跌了一段时间了,现在买入合适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以农业和化工业务为主,在马铃薯、啤酒花种植和加工上具有相对垄断地位,毛利率稳定。公司是西北农业龙头,近期大股东向上市公司注入优质资产,使得公司土地资源由原来的15.5万亩猛增到95.5万亩,从而成为国内农业上市公司中少有的“大地主”。风险提示: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一定的风险。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营业部投资者:银鸽投资600069,公司为中西部造纸龙头,但股价长期滞涨,不知为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3日资金净流入33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643万元,该股属于造纸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3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资金处于流出状态,股价表现也相对较弱。

      网友笑看人生:广船国际600685,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可设计建造符合世界各主要船级社规范的6万载重吨下的各种船舶。年造船能力约70万吨;作为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的灵便型液货船制造商,产品范围已从成品油轮、原油轮拓展到化学品船。公司过往三年业绩表现均较好,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41.19%,建议继续持有。

      广东陈女士:酒鬼酒000799,后期走势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35.1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1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3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河南网友顺其自然:明星电力600101,有上涨动力吗?

    金融界分析师:四川省重要的能源工业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四个电站及水、火力发电机组15台,装机容量9.458万千瓦,市场占有率为100%。参股金融概念,公司向华西证券共计投资2718万元持有该公司2773.46万股。风险提示:煤炭价格和煤炭运输成本大幅度上升。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营业部投资者:晋亿实业601002,公司业绩向好,近期股价持续攀升,不知后市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3日资金净流出200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1万元,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6亿元。提示:短期强势上攻,需防获利回吐。

      网友零零:长江电力600900,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国内水电龙头企业,资产优良。近期公司以1.68亿美元认购EuroSibEnergo在香港首次公开发行(IPO)股票,并联合开发俄罗斯西伯利亚、远东地区电力资源并向中国送电再次吸引市场眼球。但从二级市场表现来看,该股在下降通道中运行以超过一年,与其优良的资产及稳定发展的基本面背离,一旦该股摆脱下降通道束缚,可以做为中线品种加以关注。

       昆山陈女士:洪都航空600316,资金流向情况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57.67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8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57元。提示:总体数据很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京网友喜洋洋:尖峰集团600668,这只股票是否有大量资金介入?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地处浙江,是全国水泥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目前主营水泥和制药两大业务。制药板块通过整合,将主要业务集中于子公司尖峰药业,计划在今年通过技改和扩大生产线提高产能利用率,并提高新产品开发的能力。风险提示:该股流通盘偏小。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营业部投资者:恒星科技002132,目前来看该股是否已被高估?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3日资金净流入494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43万元,该股属于金属制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2.6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呈现上涨趋势,且有资金流入的配合。

      网友空中飞人:兴化股份002109,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IPO募投项目25万吨硝酸铵、6万吨浓硝酸项目已完工,公司已拥有10万吨浓硝酸、30万吨复合肥的生产能力,折合硝酸铵总产能达85万吨左右,约占据国内市场20%。结合30%左右的毛利率,公司业绩稳定提升的趋势可期。

      烟台赵女士:国阳新能600348,基本面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较为看好,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25.80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07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20元。提示:总体数据良好,持有风险较低。

    河北网友红太阳:国电电力600795,后市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综合电价有所提升,毛利率提高,加上金融危机的影响逐步减少和电子行业的复苏,控股子公司桂东电子的电子铝箔产品量价齐升,业绩大幅增长。风险提示:公司所属水电站利用小时不是很高,枯水季节发电量较少。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营业部投资者:广宏控股000529,后市如何?能否介入?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3日资金净流出161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461万元,该股属于食品加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3亿元。提示:该股资金趋势已经转弱,后市需谨慎。

    网友海燕:天桥起重002523,上市之后发展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是我国南方地区最大的桥、门式起重设备制造商,是国内两大铝冶炼专用起重设备制造商之一和钢铁行业起重设备重要制造商之一,已积极进入核电、铁路等新领域,开拓新兴市场,手持订单较饱,截至2010年6月末在手订单为7.08亿元。风险提示:下游集中度较高、市场竞争加剧、网下机构申购倍数仅为7.8倍。

    河北孙先生:浙大网新600797,后市如何操作?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较低,股价表现较强。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2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17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福州网友小邱:沃尔核材002130 ,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沃尔核材一直专注于生产环保阻燃新型高分子功能材料产品,具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一流的管理团队。风险提示:需要注意的是前期高管对该股的疯狂套现。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营业部投资者:中体产业600158,该股在近半个月的横盘整理后近日放量上涨,能否突破前期高点?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3日资金净流出3197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7636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5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出,有调整风险。

    网友全顺:宗申动力001696,基本面情况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公司摩托发动机、通机系列产品销量稳居国内市场第一。公司积极扩展新能源领域,旗下摩托车中新能源产品将占到50%。2010年8月开始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关注非公开发行等相关信息,可暂时持有。风险提示:超赢大单近8日无明显资金流入。

    浙江网友斜月:恒源煤电600971,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恒源煤电作为华东地区的煤炭企业,其资源储量所对应的市值明显被市场低估。皖北煤电集团逐步淡出煤炭开采,资产注入可期。风险提示:公司未来产量增长的不确定性。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营业部投资者:金利科技002464,后市如何?能否介入?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3日资金净流出8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9011万元,该股属于塑料制品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5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出多进少,注意风险。

    增城网友雪悟:金晶科技600586,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我国玻璃行业龙头企业,拥有优质浮法玻璃生产线4条,并且公司积极发展太阳能产业用特种玻璃,生产的超白玻璃进军新能源领域。在国内外光伏产业的需求前景明朗的前提下,公司所投资项目的发展空间值得期待。风险提示:房地产投资增速下降对公司盈利可能造成的影响。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营业部投资者:深天马A000050,公司因触摸屏概念受市场追捧,公司成长性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3日资金净流出433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2亿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34亿元。提示:该股资金进出变化剧烈,显示多空分歧较大,注意风险。

    昆明宋先生:中国中铁601390,能否继续持有?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一般,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6.54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39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48元。提示:总体数据较差,不确定性较高。

    网友甲子:益生股份002458,后市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处于肉鸡产业链最上端,毛利水平高,盈利能力强,近年来公司业绩平稳增长,每股收益复合增长率为21%。拥有一大批诸如山东民和、青岛九联、山东仙坛、潍坊昱合、六和集团等优质客户。风险提示:消费者对畜禽疾病可能引发的人体生命安全问题过于担心。

    西部证券西安莲湖路第一营业部投资者:凤竹纺织600493,公司受益于多个利好,后市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2月3日资金净流出169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113万元,该股属于纺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6.9亿元。提示:该个股是典型的慢牛股,投资者操作该股需要有耐心。

    丹东王女士:振华重工600320,后市发展如何?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差,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观望,综合目标价为7.25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05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0.22元。提示:总体数据差,建议投资者注意风险。

    河北薛先生:东方电气600875,基本面情况?

    今日投资分析师:公司盈利情况较好,主流机构认同度一般,股价表现较弱。目前分析师综合评级为买入,综合目标价为42.22元。分析师对2010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16元,2011年综合盈利预测为1.45元。提示:总体数据一般,存在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