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良运期货:短期铅锌选择观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6: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4日,伦锌收于2398美元每吨,较前交易日上涨41美元或1.74%。今日沪锌主力1109合约上涨40元或0.22%至18080元每吨,持仓减少5822手至212342手,成交量260504手。

  库存方面,7月4日LME锌库存减少375吨至860375吨。

  现货方面,今日上海金属网0#锌均价报17650元每吨,较昨日持平。

  

  7月4日伦铅上涨22.5美元或0.84%至2687美元每吨。今日沪铅主力1109合约报收于17220元每吨,下跌80元或0.46%,持仓增加186手至10036手,成交量为1966手。

  库存方面,7月4日伦铅库存减少1925吨至316675吨。

  现货方面,今日上海金属网1#铅均价今报16500元每吨,较昨日持平。

  5日,央行发行2011年第四十八期中央银行票据,票据期限1年,发行量20亿元,发行利率较上期持平。

  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11年第二季度例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会议认为,当前通胀压力仍处在高位,要贯彻实施稳健货币政策。

  尽管近期希腊债务危机有所缓和,但是标普表示当前救助机制下仍会视其为违约,相信这又给希腊带来一个难题,而评级机构将再次站在风口浪尖出,但其揭示一个事实,目前债务延期以及发放新贷款都不能从本质解决希腊问题,未来修复道路依然漫长。

  国内方面,近期从领导层言论我们似乎看出货币政策放松迹象,但是面对着6月份可能创下年内新高的CPI,我们是否停止收紧货币的动作呢?我们认为,稳定物价的目标不会轻易改变,仅仅是从通胀与经济增长之间分配权重的变化,不会出现绝对的紧与松,我们认为,当前货币政策将会沿着之前道路稳步前行,步调或有所减缓。

  短期来看,国内外市场短期将会处于相对稳定的阶段,欧债危机、美国债务上限、中国紧缩政策等问题影响力有所减弱,商品市场也会在压力释放后迎来回调,但是国内外局势不确定因素并未去除,全球经济前景仍不甚明朗,因此,我们认为商品上涨空间较为有限,铅锌建议选择观望。

  良运期货

  赵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