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股市结束五连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0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纽约7月5日电(记者俞靓)受到一些获利回吐压力的影响,5日纽约股市在连续一周上涨后出现盘整,三大股指最终以涨跌不一报收,道琼斯和标准普尔指数小幅下跌约0.1%,而纳斯达克指数上涨近0.4%。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商务部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份工厂订单环比增长0.8%,总额达4453亿美元。投资者普遍认为,工厂订单环比增加,加上上周制造业及采购经理人两项指数的上涨显示出美国制造业及市场需求有所扩张的趋势,表明美国企业部门对未来经济前景抱有信心。

  此外,投资者担心希腊主权债务危机可能波及到欧元区的其他国家。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当日将葡萄牙长期债务评级连降4级,调至垃圾级,加重了投资者的担忧。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跌12.90点,收于12569.87点,跌幅为0.1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跌1.79点,收于1337.88点,跌幅为0.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9.74点,收于2825.77点,涨幅为0.35%。

责任编辑:吕莎莎

热词:

  • 纽约股市
  • 投资者
  • 五连阳
  • 标准普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