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洋奶粉涨价 雅培提价幅度10%左右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本报讯(记者 万方 通讯员 王明)部分洋奶粉欲再涨价。昨日,武汉有超市采购人员透露,已经接到雅培的提价函,雅培欲对旗下的产品进行提价,提价幅度在10%左右。

  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眼下,除了雅培新一轮领涨外,其他的洋奶粉以及国产奶粉尚没有调价动静。据中商平价冲调买手叶俊华介绍,日前已经接到了雅培的提价函,婴幼儿奶粉涨幅在10%左右。普通盒装奶粉一盒要多掏六七元钱。据介绍,此次调价的理由依然是“成本上涨”。

  洋奶粉要调价,本土奶粉不跟风。记者联系了雅士利、施恩、美赞臣等品牌,上述品牌都表示,近期在国内并没有涨价的计划,甚至在年内都不会涨价。此外,其余国产奶粉也没有涨价风声。

  最近国内牛奶标准的争论,将国内乳制品推向风口浪尖。有超市称,目前出售的婴幼儿奶粉中,“洋奶粉”的销售比重已经赶超国产奶粉,两者的比例大约是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