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快讯:比亚迪午盘涨5.9% 再演强劲走势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比亚迪公告称,由于股价异动今日停牌一小时,十点半比亚迪复牌,开盘后比亚迪小幅下探,在低位震荡整理后,随即展开大幅拉升,再现强劲走势。截止中午收盘,比亚迪报35元,涨5.9%。

  截止昨日,比亚迪上市以来四个交易日,股价大幅拉升,同发行价18元相比,比亚迪已累计上涨达86%,是近期表现最好的新股。而其每天也保持着高换手率,除7月4日换手率不足35%以外,其余每天换手率均超过50%。如此高的换手率也说明资金倒手频繁,短线资金大量参与其中。

  受A股上涨带动,比亚迪港股近期也出现上涨,但四个交易日涨幅仅为7.39%左右。昨日其先涨后跌,收于26.9港元,下跌2.89%,按照最近汇率,1港币=0.8312人民币,比亚迪港股相当于22.35元人民币/股,A股股价高于港股达10元以上。在国内资金的大幅炒作之下,A股股价有透支的危险。

  比亚迪一直头戴"股神巴菲特"概念的光环,但由于受新能源技术尚未成熟及公司业绩大幅下滑影响,市场对比亚迪的高涨热情已明显退烧.2007年9月之后的一段时间里,比亚迪H股的股价大跳水,从 77港元的最高点曾一路下跌至8.4港元。另外,比亚迪今年一季报显示,比亚迪共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67亿元,较去年同期的17.04亿元下滑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