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将冠华国际控股目标价降到2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6日消息,瑞士信贷将冠华国际控股(0539.HK)目标价由2.18港元降到2.00港元,将原估值标准延用至2012日历年度。瑞信维持该股跑赢大市评级。

  瑞信将冠华12财年和13财年每股盈利预测分别下调了27%和31%,此前该行还降低了对冠华的收入增长预期,并反映冠华为收购上游纱线业务发行新股对每股盈利产生的稀释效应,冠华将发行2.576亿股新股,占现有流通股的21.1%,为收购融资。冠华计划未来3-4年总共支出人民币4.50亿元,扩大其纱线业务的产能。瑞信称,预计产能扩张后,冠华面料和纱线业务的毛利润率将上升2个百分点。

   

搜索更多冠华 瑞信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