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美美昨更新微博回应猜测称男友不是王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记者 于任飞

  昨日,郭美美针对近期网上关于其男友的猜测发微博回应,称其男友为1986年出生,并非是网上传言的那些人。此前,有人称郭美美男友为王军,拥有中红博爱大股东物华公司10%的股份。

  郭美美在昨日的微博中称,“网上的各种造谣现在已经影响到我的个人生活,我觉得应该出来澄清一些事情,我也不想大家听信那些胡乱造谣的话。我男友是出生于1986年,并非网上传言的那些人,整容女的照片也不是我。希望某些人不要再凭空捏造事情扭曲事实。网友们啊,你们可以不相信我说的,但希望你们别天天对我人身攻击好吗?”

  此前,中红博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翁涛在微博上表示,他的朋友,1969年出生的王军拥有中红博爱大股东深圳物华公司10%的股份,而郭美美是王军新认识的女朋友。

  对于昨日郭美美的回应,翁涛发微博表示:“我已注意到郭美美微博的言论。我再次声明:我不认识郭美美。郭美美是王军的女友——这个消息是王军告诉我的。”

  而网友们显然对谁是郭美美的男朋友并不在意,网友高飞superfier表示:“请说明你的收入来源,公众不关心你的男友是谁,只关心你奢侈品从哪里来的。”